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日报社2019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18 16:3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日报社因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计算机专业技术岗位:2名;

    2.新闻采编岗位:5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需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5.新闻采编人员:需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进行。

    四、报名

    即日起至4月10日,登录中国宣城网(http://www.xuanwww.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发送电子邮件至2411673523@qq.com,同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获奖证书(有作品的可以提供)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及2寸证件照2张,于4月10日17:00前邮寄或送至宣城日报社四楼人事财务部,邮编:242000。

    五、聘用及待遇

    签订编外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待遇参照报社有关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请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7:00,以报社收到报名材料时间为准,过期不予受理。请务必在邮寄信件左上角注明“应聘”字样。

    2.对于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不实的,一经查证,即取消报名人员考试及聘用资格。

    3.报名人员请密切关注自己的手机并保持畅通,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将电话通知。

    4、电子邮箱:2411673523@qq.com

    联系电话:0563-2831868、15105636078。

    宣城日报社

    2019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