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15:00 来源:市城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市民知晓度和社会满意度,畅通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渠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3月19日上午,市城管局开展了以“12319连线你我他美丽城市靠大家”为主题的“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局属各部门及宣州区城管局、市开发区城管局等参加,并特邀市文明办,宣城广播电视台、宣城交通1061电台、宣城日报社等市级主流媒体全程参与。

2.jpg

 

  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城市管理咨询台、工作宣传展板、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扬子说法》法治动漫及《文明宣城20条》动漫宣传短片在万达商场内全天播放,更是新颖别致、深入人心。各单位向群众发放、针对性解读《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受理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零距离接受市民的投诉和建议。

1.jpg

 

4.jpg

 

3.jpg

  据了解,除市区开展的宣传活动外,全市各地城市管理部门均因地制宜,开展广场宣传展示、城管互动体验、校园专题讲座、媒介宣传报道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3·19”主题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0083833.jpg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城市管理工作和12319城管热线,从路边的垃圾、墙上的小广告、街面的路灯、路旁的行道树,到我们天天用的水、电、气、车辆停放等,都和城市管理息息相关。作为我们市民,应该从我做起,争当城市的‘眼睛’,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在现场举行的第一季度“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电话抽奖活动中,一位市民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