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五坚持、五强化”大力推动“严强转”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1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市科技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改,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认真学习研究省、市关于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夯实思想基础,从思想根源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明确专人负责,压紧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和具体安排,找准查实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三是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统筹推进。把专项行动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相结合,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结合,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结合,与G60科创走廊一体化发展相结合,找准问题,科学统筹,在“学、查、改、立”上一体推进。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严格对照省委“十戒十做”要求,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全面梳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折不扣执行省委、市委集中整治任务要求,精准聚焦存在的“多、推、虚、浮”等4方面14个突出问题。

五是坚持落地见效,强化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化“讲重作”“讲严立”和“三查三问”工作成果,以“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明纪律规矩,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推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