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和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发布时间:2019-03-20 14:3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工作主线和工作要点,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推进政协事业进步中不断成长成才。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召开了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市政协及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关键环节,坚持统筹结合,全面推进市政协及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作风建设新成果保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同日,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政协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安排、政协委员培训班工作方案、专门委员会通则及主要职责(修订稿)、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资政会筹备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要点、重要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制度等汇报。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丁绍东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安排及年度重点协商计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精心筹备好“加快工业产业集群发展”资政会,确保资政会取得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各专委会要按照通则要求,组织开展好视察调研、协商监督、议政建言等活动,体现专业特色和优势,发挥好基础性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