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绩溪县农业产业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08:1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bbc226921d79d831d1d62e0360fc5658.jpg

a14cc15bcc5b97859edd8eadaa30b38c.jpg

3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到绩溪县调研农业产业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谢树进参加调研,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绩溪县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李寿生局长一行参观了安徽宁清茶叶有限公司、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未来发展规划等座谈交流,帮助企业梳理制约发展的关键问题。李寿生局长表示,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协调服务水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李寿生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临溪镇孔灵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李寿生局长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重点是要清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清理随意丢弃的农业投入品包装物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二是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引导群众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意识;引导支持农户开展家园清洁行动,鼓励支持农户从注重室内清洁向房前屋后绿化硬化美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