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直第六招商组召开2019年一季度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市直第六招商组2019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直第六招商组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出席会议。
  张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直第六招商组去年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加强信息收集;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进展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市直第六招商组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招商任务安排,分析解读了2019年市直招商组招商引资政策。
  市经信局等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各自目前项目线索情况和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