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安委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约谈

发布时间:2019-03-22 09:19 来源:宣城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鉴于郎溪县3月上旬接连发生2起工商贸事故,根据《宣城市安全生产通报警示约谈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经市领导同意,3月21日下午,宣城市安委会在市应急局会议室对郎溪县人民政府进行安全生产警示约谈。警示约谈会由市安委办副主任主持,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孔祥斌主约谈,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分管领导参加约谈,郎溪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县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被约谈。会议听取郎溪县政府对2起工商贸事故基本情况、原因分析、主要教训以及采取的整改措施发言后,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郎溪县相关行业安全生产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孔祥斌就作了总结讲话。会议指出:郎溪县今年两会敏感时期事故多发,且近年来事故上升趋势明显、同类事故多发、开发区事故多发,这些事故集中暴露出郎溪县安全发展理念有偏差,红线意识有缺失,执法监管态度和能力水平有偏差,不敢管、不会管、不想管问题突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重不落实等问题。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要深刻剖析事故背后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强化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各县市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媒体记者列席约谈会。

约谈结束,市应急局随即召开全市应急局长座谈会,研究部署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