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领导来我市调研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08:3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上午,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丁文珍副处长与合肥学院吴晓红教授一行来我市调研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以下简称:科创团队)工作,并召开省级科创团队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主持座谈会。我市省级科创团队主要负责人、市开发区、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科创团队情况。随后,科创团队负责人依次发言,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了运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修订团队政策有关建议。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也从多年开展科创团队实践工作的角度对省级科技扶持政策具体操作方面提出了见解和建议。从政策兑现到人才引留,全体参会人员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丁文珍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实在。丁文珍表示,在座参会人员反映的一些问题譬如扶持资金到位流程长手续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熟练工人招聘难等情况,是我省甚至全国大部分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共性问题。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和合肥学院会把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研究,结合实际,落细落实,更好地推动我省科创团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