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获第四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5 08:40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市县申请、省级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认定175家单位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其中,旌德县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现有4004亩林下有机灵芝仿野生种植基地,通过了有机种植、有机加工的双有机认证,拥有10000平米通过GMP认证的中药暨保健食品新厂,带动芝农200余户,户均增收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