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模拟审批”促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9-04-10 15:10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创新实施“模拟审批”制度,开启项目审批快速通道。

“我是河南人,本来在外地设厂有些顾虑,但是宣州区实行‘模拟审批’让我的工期大大缩短,现在只要施工许可下来我就可以投入生产了,我对在这里设厂信心满满。”宣城市南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楠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宣州区创新实施项目“模拟审批”制度,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改变先有土地手续才能审批建设手续的模式,将项目立项、环保等后续项目手续前移,实现企业开工“零等待”。为保障“模拟审批”高效运行,该区要求参与各部门与帮办员之间信息共享,疑问及时沟通、解答,问题及时提出,集中解决。

自今年2月3日实施“模拟审批”以来,宣州区先后选取6家企业试点先行,目前已有1家企业完成审批,为企业节约至少两个月时间。下一步,该区将对申请项目严把关,同时加大对帮办员的培训力度,将“模拟审批”这项惠企政策进行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