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3部原创小戏入选安徽省2019年戏曲创作孵化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1 09:0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文旅局组织推荐《卖马桶》、《水文小站》和《歪打正着》3部皖南花鼓戏原创剧本作品入选安徽省2019年戏曲创作孵化计划新创小戏项目。据悉,此次全省2019年戏曲创作孵化计划入选项目名单中原创大戏10部、原创小戏20部。

近年来,我市以乡村振兴、乡风文明、脱贫攻坚等为题材推出了一系列优秀原创戏曲剧本。2017年,徽剧《礼莫往来》入选;2018年,皖南花鼓戏《爸爸抱我过去》、《县长推车》、徽剧《连心曲》、黄梅戏《我们离婚》入选。

据悉,“安徽省戏曲创作孵化计划”旨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切感悟生活实践,激发艺术工作者创作积极性,提升文艺原创力,加强艺术创作组织化水平,逐步形成戏曲传承、创新发展的繁荣态势,推出更多现实题材优秀作品,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