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立体式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1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要求,为形成专项斗争强大舆论声势,连日来泾县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地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强化工作领导。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县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制定了专门的宣传工作方案,制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明确宣传重点、宣传任务和宣传形式,通过悬挂横幅、LED大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覆盖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

强化社会宣传。为让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该县广泛设立了“扫黑除恶”宣传栏,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制发《致全县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封信》宣传单11万余份,宣传袋7000个,印制“扫黑除恶”四部委公告和有奖举报通告2800份,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横幅4000余条;在全县设置宣传栏、宣传牌2000余处,并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5000条次。同时,专门制作了移动音频资料,由各乡镇进行流动宣传。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近4万余台次。

强化媒体宣传。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的作用,多维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实现全媒体、全覆盖。该县电视台在《泾县新闻》前后常年播发“扫黑除恶”相关标语,在泾县新闻网和泾县人民政府网界面显要位置同步开辟“扫黑除恶”专栏,定期刊发相关公告及报道。运用手机报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扫黑除恶”相关短信共计9万余条,利用“两微一端”推送相关信息共计7千余条,制作了《泾县:重拳出击扫黑除恶》H5,在泾县新闻网等县内主流媒体进行多维度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