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全面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15:14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厅要求,结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市民政局制定了2019年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并于4月份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2018年我市已经开展了年度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2019年我市持续发力,从查问题、建机制、严核查、提成效四个方面出发,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落实。一是突出治理重点,严查农村低保工作中存在的作风不实、政策落实不到位、违纪违规等问题。二是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压实责任。与纪检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做好问题处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调查,快速响应。三是加强实地核查,对于专项治理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县市区,市局将通过调查、督办、明查暗访等方式,协调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四是提升整改成效,将专项治理工作纳入考核,提升工作重视。同时,通过扩大社会监督,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基层人员配备,提高社会救助基层能力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