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

发布时间:2019-04-15 10:3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安徽省第四家、也是唯一一家设在县域城市的国家级平台——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运作。

当日,3辆集卡车载着17.55万欧元的货物,经宣城海关验放后缓缓驶入中心,这些货物是由天沛橡胶进口的混炼胶。目前,宣城海关已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落实常驻办公,并已有立山箱包、亮亮电子、天沛橡胶等企业通过中心开展业务,进出中心内货物已实现正常化运作。

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广德县经济开发区,总投资约人民币2.78亿元,一期使用面积159亩,其中仓储面积50974平方米,在国内首创“企业主导申请、政府支持协助、自主盈亏经营”的申办模式。

该保税物流中心的封关运营,将有效完善本地现代国际物流服务功能,为广德及周边地区进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报关、清关、保税仓储及物流配送服务。在实现保税仓储、内陆口岸、出口退税、进口贸易与转口贸易、国际采购与商品展示、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增值、物流信息和咨询服务等八大主要功能的基础上,为世界知名百货公司、超市连锁、品牌商提供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为中小型国外客户及国内制造型企业提供进出口配送、原物料配送平台。

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立足皖东南、服务皖苏浙、联通东部沿海、接轨国际市场,2018年11月28日试运营以来已与20多家企业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实现进出口额400多万美元,成为广德县承接沪苏浙地区产业,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广德融入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迈向更高质量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