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为我市企业把脉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4月1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华一行赴绩溪县开展走访活动,旨在摸清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致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绩溪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宁清茶叶有限公司、安徽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都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记录企业问题困难,现场进行解答,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针对此次农产品加工企业普遍存在季节性资金需求量大的共性问题,工作组表示将全面收集梳理,广泛调查研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省“四送一服”办,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解决,要从根本上解决农产品加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努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