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互联网+教育”工作获教育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4 来源:宣州区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区荣获教育部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称号,宣城市第五小学和宣城市第二中学荣获教育部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实现基于网络学习空间的教学应用、教学管理、教育治理常态化,建成光纤连接覆盖所有学校的教育专网,中小学校园宽带网络接入率和校园网建有率均达100%。配备“班班通”多媒体设备1785套,班级多媒体覆盖率达100%。建成高标准、高配置的计算机教室155个,师机比达0.74:1,生机比达7.4:1。构建跨区域信息化资源共享共进机制,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平台空间建设普及率实现教师、班级、学生3个注册率100%。2018年,全区共有6723名教师在资源平台“晒课”7108节,晒课率达105.7%。共获“部级优课”10节,“省级优课”231节,教师微课作品获省一等奖28件、省二等奖69件,省三等奖17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