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多部门为新塘羽绒园发展“量体裁衣”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作为我市和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合作共建的承接羽绒产业转移平台——宣城新塘羽绒园的发展备受瞩目。借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月开展的东风,4月12日,宣城海关和宣城经开区税务局在宣城宾馆,联合为羽绒企业打造了一场“量体裁衣”的业务培训会,就企业最关心的外贸出口知识和税费政策一一做了解答,让参会企业受益良多。

宣城海关针对羽绒企业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制作了相关政策及业务宣讲材料,介绍了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从企业报关注册以及检验检疫和报关流程入手,重点讲解对外贸易尤其是对欧注册的流程及要求、原产地证的办理流程等,并就羽绒企业现有的报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宣城经开区税务局分别从落实减税降费、最新纳税信用等级政策、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及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几个方面向企业进行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加以分析。同时,税务局相关人员与企业家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税务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

参会企业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表示,一定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让落户宣城的羽绒企业发展得更快,走得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