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庙首国有林场荣获2018年度中国林场协会“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23 09:20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中国林场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上,旌德县庙首国有林场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林场协会“全国十佳林场”荣誉称号,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国有林场。

庙首国有林场地处旌德县西南面庙首镇,属皖南黄山中、低山区,呈带状分布,主要山脉为南北走向。平均海拔400-600米,最高峰王家峰1144米。分为三大片区,东北片为南关工区、西北片为德山里工区,东南片为马家溪工区。林场始建于1959年,经营总面积5.35万亩,森林蓄积量35.54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94.26%。职工人数118人,其中在职职工50人。

自建场以来,林场先后实施了“五八”绿化、“七五”丰产林营造、世行(一、四、五)期造林项目、退耕还林、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等林业重点工程项目,并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来相继实施了杉木大径材培育、华东南、香果树等珍贵树种种质资源原地保存库建设项目、南方红豆杉标准化栽培示范区建设项目、南方红豆杉良种基地建设项目等,森林资源总量持续增加,生态功能显著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