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安徽拟确定276所学校为省文明校园 宣城8校入选

发布时间:2019-04-23 11:11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2日,安徽省教育厅公示了安徽省文明校园候选名单,经安徽各地广泛动员、学校自愿申报,各市文明办、教育局审查推荐,拟确定276所学校为安徽省文明校园。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安徽省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活动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把学校建成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建成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高地,建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示范基地。

据悉,本次共拟确定276所学校为安徽省文明校园,在安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中,共有高校22所、中小学252所、省教育厅所属中专学校2所。

其中,我市8所学校入选: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宣城市第二小学、泾县中学、郎溪县实验初中、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宁国市开发区小学、绩溪县实验小学、旌德梓阳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