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县域经济合作座谈会在松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5 10:25 来源: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8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县域经济合作座谈会在松江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加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工作沟通和协同,促进G60科创走廊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

G60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奕奕出席会议,G60联席办常务副主任、松江区科创办主任陆峰主持会议,九城市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各市2-3个县市(区)产业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G60联席办通报了G60科创走廊联盟建设情况、G60科创走廊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推进情况、科创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关于建立松江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总部产业基地的工作方案》。合肥市瑶海区介绍了情况,金华市义乌市和宣城市宁国市分别介绍了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宁国中德制造小镇情况。

九城市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县市(区)产业分管领导就以上通报情况和相关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大力支持产业联盟、合作示范园区、科创金融中心和总部产业基地的建设和运行。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总部基地的备选物业。

截至目前,G60科创走廊已成立了新材料科技创新产业联盟(金华)、机器人产业联盟(芜湖)、智能驾驶产业联盟(苏州)、新能源产业联盟(宣城)、新能源和网联汽车产业联盟(合肥),在合肥市瑶海区挂牌了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物联网),正在筹备生物医药产业联盟(杭州)和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松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