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来宣调研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2:33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省发改党组成员王启康率队来宣调研督导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王启康一行查看了市交易中心开评标场所,现场观摩了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项目演示及我省首创的不见面开标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公管局汇报了全市,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市扫黑办结合部门工作作了发言,部分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汇报。

王启康对宣城市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一要认真落实李锦斌书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安徽省第二次对接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六个聚焦的要求,把扫黑除恶与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相结合,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与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创新社会治理相结合,与激发创新创造相结合,加大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力度,坚决遏制黑恶势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加强对相关部门及所辖县市区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作用,对照七个方面问题线索,展开大起底、大排查,做到全面分析研判,深挖彻查线索,依法依规处理到位;三要自觉做到三个坚决,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行动,不犹豫不等待,坚决抓实,不搞形式主义、虚张声势,抓紧、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坚决治乱,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政治攻势,加强与公安机关协调配合,严厉打击围标串标、业绩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玉达主持汇报会,市公管局领导班子及交易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市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市扫黑办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