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认真做好林业自然灾害 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5:13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全省林业自然灾害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林公函〔2019〕174号)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自然灾害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求,我局制定专门排查整治方案,按照省林业局确定的林业自然灾害重大风险排查整治内容,指导各地开展了集中排查,并组织了督查,力求最大限度找到风险、最大力量化解风险,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据各地上报统计,共排查森林火灾风险点1287个,发现存在风险点93个,全部整改到位;共排查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风险点441个,发现存在风险点36个,全部整改到位;共排查林业气象灾害风险点1259个,发现存在风险点8,整改到位5个,剩余3个已限期整改。通过开展林业自然灾害重大风险排查整治,一定程度上为减少涉林自然灾害,特别是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起到了基础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