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4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该县坚持高位推动,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一是建立组织体系。将境内新老郎川河、钟桥河、城区内河等9条主要河流,2个湖泊南漪湖、荡南湖、42座中小水库、8个万亩圩口、3个千亩圩口全部纳入河湖长制工作设置范围,实现县域境内“河湖库圩”全水域、全流域、全地域的全覆盖。二是科学设置河湖长。全县设立各级河长、湖长203名。其中县级河长11名、湖长4名;镇级河长56名、镇级湖长17名,村级河长108名。总河长、副总河长各1名;规范竖立市级河湖长公示牌7块、县级河湖长公示牌39块、乡(镇)级河长公示牌106块、村级河长公示牌229块。今年以来共发现问题423个,完成整改415个,剩下8个问题正在进行整改。三是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六大任务”,在“一河一策”的基础上,编制完成《郎溪县水环境保护规划》,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河岸共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在“见行动”“见成效”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