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李光明局长赴广德县督导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5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副局长肖锋一行赴广德县督导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李光明一行来到开评标场所,实地查看了开评标区域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听取了广德县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广德县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强调深入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七个方面问题,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打击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相结合,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二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坚决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围绕开评标现场发现的违法违规线索、投诉举报发现的线索、各级巡视巡察审计发现的线索,进行深挖、排查,加强对线索的综合分析和研判,进一步提高线索摸排质效。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加强统筹协调联动,形成专项治理合力,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坚决实行一案三查,积极与各行业主管部门、公安、纪检等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建立共同打击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机制。

督导中,还传达了4月28日省发改委召开的中央督导组反馈招投标领域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和5月10日省发改委来宣调研督导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