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积极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4:44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5日,旌德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走进该县武警中队,对达到服役年限且拟退出现役军人开展政策“大课堂”宣讲。人社局就业部门负责人对就业形势、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创业扶持、职业规划、就业援助进行了讲解,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安置部门负责人对退役士兵安置条例、职业培训、社会保险进行了讲解。

宣讲结束后,走访组还开展了慰问活动。县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纯净水和毛巾,向辛苦训练的官兵们致敬。退役老兵——黄山旅行社总经理古明先生送来旅行包,用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即将退役的士兵“退伍不褪色,就业再启航”,祝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次活动是根据安徽省2019年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活动要求举办的“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活动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更快融入社会,为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