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督查通报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网站内容保障专项巡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7 16:15 来源:市信息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政府网站是各级政府及部门在互联网领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贯彻执行决策部署、展示工作成绩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政府网站信息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政府网站内容保障专项巡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5日—5月17日

二、巡查重点

政府(部门)网站栏目和发布内容的匹配度;信息发布内容质量及规范性;信息发布更新及时性。

市直单位承担市政府门户网站重点栏目内容保障情况。

三、巡查单位

(一)县(市、区)人民政府网站。

(二)市直有关单位网站。具体单位为: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林业局、市机关事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人防办、市数据资源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地震局、市供销社、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信用宣城、市公积金中心、市招商合作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工作要求

(一)自查整改。各单位要按照巡查重点,安排有关人员,明确任务要求,对照栏目,逐项整改,并于4月14日前完成自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自查整改报告,请于4月19日前通过OA系统以邮件方式报送市政府办—信息办胡中峰处。另,各单位在报送自查报告的同时,请一并报送本单位政府网站工作分管负责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单位、姓名、职务、手机号码)。

(二)全面巡查。市政府办公室将安排专人,认展巡查全市政府网站,详细记录各单位政府网站在内容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专项巡查报告。

(三)结果应用。向市政府领导报告巡查情况。同时针对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将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点对点印发政府网站内容保障整改清单,并纳入年底政府网站绩效考核内容。

 

 

2019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