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合工大宣城校区2019年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2500人

发布时间:2019-06-11 10:5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合肥工业大学发布《2019报考指南》。据悉,2019年该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200人,其中合肥校区招生5700人,宣城校区招生2500人。

合肥工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高校。

据悉,合肥工业大学预留计划不超过部生计划总数的1%,主要用于各省的生源质量调控及解决同分考生的录取问题。预留计划使用时,坚持质量优先,公开透明的原则。如个别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未能完成,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仍不足则树到余计划调剂至其他生源质量好的省份完成招生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