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上云标杆暨工业互联网等示范企业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8 来源:市经信局信推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我市“四新” 经济发展,6月11日上午,市经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上云标杆暨工业互联网等示范企业评审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盛主持会议。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上云标杆暨工业互联网等示范企业评审会.jpg

此次评审,由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市开发区经发局初选推荐示范企业共79家,分4个类别进行评审。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府信息办、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对示范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审核。

王昌盛介绍了我市促进“四新”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此次评审的相关条件标准。各县市区、市开发区依次向评审组汇报推荐示范企业的发展现状、业绩情况、特色亮点等。评审组就初选推荐企业的公司规模、主营业务、员工数量、纳税金额等相关情况一一问询,并结合主管部门的自身推荐意见,进行了审慎的测评。会后,市经信局将统一汇总评审结果,报市政府审核后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