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部署2019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6月12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宣布了市直教体系统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就做好2019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刘国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进作风、加强效能建设的重要性;二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必要性;三要全员动员,增强作风效能建设的自觉性;四要求真务实,增强制度建设的约束性和严肃性,努力将机关效能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