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创新积淀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加速跑”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0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政策引领重落实。出台《关于促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突出问题导向,重点聚焦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转型难、融资难、创新难等问题,细化、落实企业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政务服务、人才引进的支持政策。
    资金支撑强保障。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关于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文件,抓好政策落实。2018年度为企争取省级资金1037万元,一季度落实支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政策申业考核奖金2476万元。
    项目指导争申报。结合“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对标 。
    指导建立年度争取项目库,涉及创新水平提升、智能化发展、绿色化制造、品牌化建设等四大类15个小项。2019年度申报争取工作陆续启动,截至目前,方翔羽绒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新涛光电省级申报工作,共兑现企业2018年度工业企工业设计中心等资质认定均已上报,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专精特新板挂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正按上级要求积极编制中。积极抓好已在库中托新精密、新涛光电等6户企业9个产品的二、三、四批省级新产品编制申报工作。
    “四送一服”促深化。组建宣讲团队,制定宣讲计划,进企入园面对面的开展政策宣讲、要素对接、业务咨询等服务企业活动;并将省、市、县相关政策措施摘编印制成册,发放企业,重点突出宣讲今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条实施意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安徽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HHSM系列实木微晶石乙烯基地板”等2家企业4项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认定,累计认定省级新产品达19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