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省长信箱、留言

关于陈女士在省长热线留言反映要求商家退还预存款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4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21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留言交办件“市民来电反映:2019年4月在宣城市景德路万达广场4楼一家名为“砂师妹”的商家处充值200元,现该预付费卡中仍有170元余额,因该店已关门,现来电要求商家予以退款。”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5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等有关工作人员及时与万达广场运营部负责人联系,经核实,“砂师妹”餐厅已关门退场,对“砂师妹”餐厅售出的预付卡,运营部负责人承诺用商户入场“经营保证金”先行退还。刘女士预付卡中的170元余额已于24日下午退还。5月27日,上述办理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电话回访刘女士,刘女士称余额已退并表示满意。网友如果有其他疑问,请问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