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举行首批贫困尖子生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0:18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宣城市首批贫困尖子生捐助活动在宣城中学进行,团市委书记钱会、宣城中学副校长陈天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龚玲参加,宣城中学66名学生获得资助,资助金额为79200元。

201907111023451114_j6d1LRbM.png

“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一项针对贫困尖子生开展定向资助的公益项目。该项目的资助对象每年将获得资助款1200元,资助期限为1—5年不等。2019年5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团市委、市学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宣城市开展定向捐助,经过前期摸底、申报、审核,确定了447名资助对象,累计资助金额536400元。

201907111024241115_fqzfNxJK.png

钱会强调,团组织是我们优秀青年的“大家庭”,我们要争做广大团员有困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同时,大家要牢记团员身份,加强政治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追求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长,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