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09:08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自然保护站、森林公安局相关人员深入宣州区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宣城市荣杰家庭农场、宣州区悦美稻蛙生态种养家庭农场、宣城市银珍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驯养繁殖(人工繁育)许可证、养殖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基础台账等内容,了解了从业人员、技术力量、饲料储备等情况,重点查验了是否按照批准的驯养繁殖许可证进行养殖,是否依法经营利用。检查组强调,一要依法依规合理开展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工作,建立健全管理责任制度,做好台账的日常登记工作;二要加强场所建设管理,按照相关技术规程科学规范设计建设饲养场。三要加强自身基础建设,提高科学管理与生态养殖的能力水平;四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建立相关台账,改善卫生条件,整改饲养场建设。最后,检查组还向企业宣传了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经营利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的日常检查工作,严把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行政审批关,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收购、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