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朱艾勇来宣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省委副秘书长、省管局局长朱艾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我市调研指导机关事务工作。朱艾勇一行与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宣州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干部代表进行调研座谈,并实地察看了市车管中心。

调研座谈中,朱艾勇认真听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对公务用车社会化服务、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指导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市、区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改革创新经验做法,重点就当前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座谈研讨。

朱艾勇指出,近年来,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小机关、大服务”、“小舞台、大胸怀”,在机关党建、机构建设、职能履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服务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朱艾勇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机关事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稳妥解决好工作中新旧矛盾问题,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创新理念,改进方式方法,更新思维观念,积极推进事业改革创新。要突出作风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

对于调研座谈中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朱艾勇表示,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梳理意见、检视问题,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全省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