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司法厅、省林业局调研组到宣城开展《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2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省司法厅张书明处长、省林业局王长利副调研员、省林检局王学义副调研员、朋金和科长一行来我市,就《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进行立法调研。宣城市林业局盛常顺总工程师、市林检局王小平局长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松材线虫病定点加工企业——宣城市孙埠原林建筑模板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随后来到宣州区麻姑山林场除治现场,仔细查看了山场治理情况,并观看了现场除治前后对比照片,对我市的松材线虫病除治成效表示了满意。

下午,省调研组在市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市林业局、部分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林检机构负责人及村级林长、国有、集体、个人林木经营者、相关企业代表共18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就如何强化政府责任、发挥相关部门及乡、村林长作用、本次立法修改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讨论,对防治办法草案部分条款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与建议。

省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分类指导,打破“政策上的掣肘”,对《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推动松材线虫病的依法防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