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来宣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09:41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来宣深入调研新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改革。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绩溪县伏岭镇伏岭新村、瀛洲镇龙川驿道、仁里澄源河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桃花坝实地查看。

  调研组对我市新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新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改革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效。尤其是作为新安江源头,在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先行先试,先后安排的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工业点源污染整治、生态修复工程、能力建设等6大类百余个项目取得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制度效益等多重效益,起到了很好示范引领效应。

    调研组强调,新安江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城市要进一步提高生态是生命、是理念、是民生、是发展的认识,抓好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的宣传,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开展全民保护;要抓好生态成效的巩固和拓展,建立健全有利于全流域环境同治的共建共享长效机制,为共同打好新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