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会议盘点“年中”冲刺“全年”

——市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11:38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总结全市教体系统上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找短板补差距,对做好下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上,局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形势任务以及落实重点工作的考虑作了发言。局属党组织书记、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围绕基层党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教育脱贫、教育信息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体育工作、学校建设等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攻坚行动,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体系统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全市教体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局属党组织、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二级机构要抓重点、抓落实、抓特色、抓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一是围绕“六个目标”,即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教育体育)、省政府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考核、市委深改组考核、市人代会考核和全市教体工作要点。二是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即召开全市教育大会、举办市二运会、教体系统风险防控、市体校建设与搬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文明创建和两个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三是夯实“五个保障”,即党的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机关管理、机关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宣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