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精彩亮相2019第七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

发布时间:2019-07-16 14:28 来源:绩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2019第七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在合肥隆重开幕,本次品牌节以“文旅融合,品牌赋能”为主题,现场发布了“2019安徽文旅融合品牌县域”、“2019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景区”等多个奖项。

微信图片_20190715163235.jpg

此次品牌评选,绩溪县收获颇丰,除荣获“2019安徽文旅融合品牌县域”外,绩溪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入选“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节庆”;龙川景区、徽杭古道景区入选“2019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景区”;瀛洲镇入选“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乡镇”;家朋乡尚村入选“安徽旅游业40年40大品牌乡村”,众多奖项的入选说明绩溪县在文旅融合、品牌打造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715163417.jpg

近年来绩溪县发挥优势产业,大力推进文旅融合,注重旅游品牌打造,连续多年参与全省1+N旅游拼盘营销计划,分别在CCTV-1/新闻频道《新闻联播》、《新闻30分》栏目投放绩溪县旅游品牌宣传广告;率先开展旅游目的地整体营销,通过举办推介会、达人体验游、官方双微运营、旅游OTA平台投放首页广告等形式精心打造“徽州之源 自在绩溪”文旅品牌;创新开展高铁营销方式,在杭黄高铁黄金旅游线上选择1趟列车开展为期一年的“徽州之源 自在绩溪”品牌列车冠名宣传,利用车厢外彩贴,内外车门贴,车厢内海报、座椅头片、桌板贴创意贴、行李架天幕贴、语音播报及LED屏等10种媒体进行绩溪旅游元素全覆盖,全方位开展旅游品牌宣传。“徽州之源 自在绩溪”旅游品牌形象更加完善,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90715163428.jpg

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自2013年开办以来,至今历时7届,在省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活动中全省16个代表县区进行集体旅游品牌推介,绩溪县文旅局局长胡文华上台做1分钟文旅推介,并用绩溪方言向现场800多名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专家学者、资深从业者发出邀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