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举办首届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17 11:2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挖掘优秀农村创业创新项目,探索“双创”升级版的宣城模式,进一步激发返乡下乡人员的创业创新热情,7月12日,宣城市举办首届“皖南农商银行杯”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安徽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国家农业众创空间宣晟农创协办。自5月上旬赛事启动以来,宣城市各县市区共推荐24个参赛项目,涉及粮油、果蔬、畜禽、水产、林特等多种产业。初审从项目的创意性、技术和服务的可行性、商业模式的可复制性、项目盈利能力、创业团队能力,以及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审核筛选,推选出10个项目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从徽菜大厨到抖音达人,从寻梦鲜花到有机种植,“新农人”用各自的方式演绎创新创业的精彩。经过一分钟项目VCR展示、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展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评分。最终“土爷驾到”“寻梦鲜花”等6个项目获得“宣城市返乡下乡创业之星”称号,“臭鳜鱼新产品研发与生产”“2000亩生态高效杨桐种植基地”等4个项目获得优胜项目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