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4 08:29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深入调研 制定规划 狠抓落实

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7月23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宣城行动计划”、“生态文化旅游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调研、制定发展规划、狠抓项目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7240834561261_RnNySDmD.jp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加深对此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深入学习研究市委关于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和有关生态文化旅游基地建设等文件精神,让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在文旅系统落地生根。二要主动开展专题调研。针对全会对各县的精准定位,明确分管领导一对一联系,分别围绕“加强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深化文旅领域合作”等课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家底”,结合全域旅游创建等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好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时制定相关工作规划。三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对事关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排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形成统筹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合力,把我市打造为长三角地区高品质生态、文化旅游基地。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学习,在“以案示警”中体现政治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要深入查摆问题,在“以案为戒”中体现自我革命,进一步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着力立行立改,在以案促改中体现履职担当,以效能建设为抓手,以让人民群众满意和工作高效为标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