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4 08:58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宣城市迎来的重要发展机遇,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为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发出了动员令,谋划了施工图。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更是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再深入、再推进。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干劲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宣城发展的重要机遇,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强化责任意识,从端正政治观、政绩观、群众观、事业观着手,坚持把牢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事业为上,锻造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要强化沟通互联。我市作为G60科创走廊成员之一,市林业局要主动加强与G60科创走廊9个城市林业系统间的互联互通。依托G60丰富的创新资源和高水平的发展平台,做到林业网站资源信息互通互享、工作上互学互访,认真学习借鉴沪苏浙林业先进的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方法创新。三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全局要以林长制为统领,紧紧围绕“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五大主题,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争先进位的意识,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为宣城林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