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利奇马”将给我市带来明显风雨影响

发布时间:2019-08-09 18:04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8日早晨8时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南偏东方向约8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于10日白天将在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登陆;但也有可能在浙江近岸海面北上。

9-11日受“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我市有一次较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过程累计降水量40~100毫米,局部100~150毫米,同时阵风风力7~9级。需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和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强风给安全生产、交通、旅游、电力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高空及水面作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8月9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8月10日中雨转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8月11日中雨转小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8月12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8月13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