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市气象台今日06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19-08-10 11:47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据宣城气象微博发布消息,宣城市气象台今日06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我市宣州区部分地区降雨量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宣城市短期天气预报(2019年8月10日6时发布)台风警报和全市天气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前后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0百帕。今天早上5点钟其中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境内,即北纬28.6度、东经12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受“利奇马”环流影响,今天我市降水继续加强,并伴有偏北大风,平均风力5到6级,阵风9级左右。请注意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及内涝等次生灾害。今天白天阴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偏北风5到6级,阵风9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29度,明晨最低气温:25度,今夜到明天白天大雨转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