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2家企业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14 15:11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商务部《关于公示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我市“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 “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据悉,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组织实施,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等程序,初步认定我省17家企业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3个项目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宣城2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企业数仅次于合肥市,居全省第2位。

据了解,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评选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做大做强,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 大力发展对外文化贸易,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提升中华文化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