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关于动员全市社会组织投身抗台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8-16 17:40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各社会组织:

    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 8月9日-10日,宣城市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全市多地出现山洪爆发、山体滑坡、农房倒塌和大面积农田被淹,灾情非常严重,尤其是宁国市。

    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在灾民最需要的地方,在救灾最危险的地方,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党群合力,抗灾救灾、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由于受灾群众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严重,灾民安置、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的任务十分艰巨。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特向广大社会组织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奉献爱心,帮助受灾群众共克时艰,共同担负灾后重建的重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受灾群众,彰显社会责任。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同舟共济,汇聚力量,去创造宣城美好灿烂的明天!

 

 

 

宣城市民政局

2019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