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各界踊跃向台风“利奇马”受灾群众捐赠 截止8月19日已突破12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8-20 15:10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台风“利奇马”给我市造成严重自然灾害后,市慈善协会积极向社会各界呼吁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市妇联、市住建局、市建筑业协会、市房地产业协会也都发出了募捐倡议,市民政局号召全市社会组织投身抗台救灾和灾后重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连日来,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到市慈善协会办公现场捐赠的有驻宣单位、各行各业、下岗职工、学龄前儿童等,更有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捐赠,许多热心市民纷纷打来电话咨询,共同谱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篇章。

截止8月19日17:00,市慈善协会已接收捐赠1218996元整。市慈善协会将于近期按照捐赠人意愿将善款全部转赠受灾地区慈善协会,定向用于受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