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19年8月14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1 15:56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县市区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28

98

30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39

27

12

广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49

26

23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78

67

11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14

10

4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3

1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12

231

81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01旅游热线

0

0

0

12333人社热线

73

73

0

12313烟草热线

0

0

0

12348法律热线

0

0

0

12315消保热线

7

7

0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19城管热线

17

6

11

12351工会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6

4

2

12358价格热线

0

0

0

12328交通热线

26

24

2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0

0

0

12329公积金热线

90

90

0

12369环保热线

0

0

0

12331药监热线

0

0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219

204

15

  二、群众反映问题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市公安局1件:来电反映盛世御景沿街烧烤店夜间经营扰民问题。市生态环境局1件:来电反映观塘小区沿街餐饮店油烟污染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阳德路全封闭施工修路延期竣工问题。市商务局(市口岸办)1件:来电反映元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收取续保押金不合理问题。市城管执法局4件:1.来电反映国鑫菜市场游商占道经营问题。2.来电反映宣狸路路灯不亮问题。3.来电反映叠嶂中路停车收费人员服务态度较差问题。4.来电反映盛世御景小区下水道漫溢问题。宣城经开区管委会1件:来电反映秋实路石子水稳混合加工厂无证经营问题。

    宣州区20件:1.来电反映大唐凤凰城小区房屋质量较差问题。2.来电反映018县洪林镇洪林村路段扬尘较重问题。3.来电反映柳桥羽绒有限公司、明佳羽绒有限公司存有违章搭建问题。4.来电反映阳光小区生活垃圾无人清理问题。5.来电反映金坝办事处塑料加工厂污水乱排放问题。6.来电反映梅溪路电力新村业主私拉电线冲电瓶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7.来电反映水东镇南阳村私自砍伐杨树买卖问题。8.来电反映狸桥镇东云村村民承包山场扶贫贷款未批复问题。9.来电反映沈村镇金鹰建材厂生产噪音扰民问题。10.来电反映盛世华庭小区露天建筑垃圾堆放点无人清理问题。11.来电反映杨柳镇双乐村安装自来水收取较高问题。12.来电反映狸桥镇卫东村东风圩倒塌问题。13.来电反映广凯丽景花园房屋外墙水泥脱落问题。14.来电反映贝林和苑小区楼道灯不亮问题。15.来电反映大唐御苑小区房屋渗水问题。16.来电反映宣城市中心医院救护车运送收费较高问题。17.来电反映优诗美地小区内设立林场村村委会不合理问题4件。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建平镇3件,郎溪县供电公司2件,飞鲤镇、凌笪乡,郎溪县卫健委、城管局、住建局、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各1件。主要反映十字镇居民申请三相电问题;反映飞鲤镇齐村村拆迁问题;反映东城国际房屋漏水问题;反映安德陶陶瓷厂生产废气乱排放问题;反映疫苗断货无法接种等问题。

    (三)广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广德县住建局4件,桃州镇3件,四合乡,广德县人社局、城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各2件,誓节镇、新杭镇,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分局、房管中心各1件。主要反映桃州镇团山村安装水表收费不合理问题;反映红旗社区凤凰桥卫生环境较差问题;反映凤凰小区业主燃煤问题;反映上汽通用试车厂拖欠职工工资问题;反映大溪路游商占道经营问题;反映水岸阳光城小区雨水管堵塞等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应急管理局4件,梅林镇、南极乡、云梯乡,宁国市公安局、河沥街道办事处、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各1件。主要反映南极乡杨狮村、梅村村、小曹村台风受灾救援问题;反映南极乡大源村存在山体滑坡问题;反映滨河路宠物医院经营噪音扰民问题;反映御景华庭房屋开裂等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泾县住建局2件,云岭镇、茂林镇各1件。主要反映青弋江北路路面遗撒砂石存在行车安全隐患问题;反映荷花塘城市文化广场停车线设置不合理问题;反映交通路路面坑洼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反映茂林镇村民低保取消等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绩溪县住建局1件。主要反映城墙路房屋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未接到群众来电反映问题。

    (八)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6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国鑫菜市场、天都花园游商无证经营问题。2.水阳江大道存有私搭乱建问题。3.宝城路路灯杆漏电问题。4.敬亭路龙虾店经营噪音扰民问题。5.国鑫菜市场、敬亭路游商占道经营问题。6.澄江北路行道树树枝过低问题。7.阳光小区楼道堆放物料问题。8.清溪路垃圾桶摆放不合理问题。9.兴隆路沿街杂物乱堆放问题。

    (九)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4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1.郎溪县东夏镇自来水水质较差问题。2.九洲医院过度医疗问题。

    (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4件。后台转办2件。主要反映:1.投诉出租车皖P80341驾驶员服务态度较差问题。2.投诉永徽驾校收费不合理问题。

    (十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33人社服务热线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分别为7件、90件、73件。

    (十二)12301国家旅游服务热线、12313全国烟草专卖打假举报电话、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48法律援助热线、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热线、12351职工维权热线、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网络舆情办理情况

    (一)2019年8月9日网友“卡球门”在宣城论坛发表《 文明宣城,谁在抹黑?城管?公安?环保?》一贴,反映中山中路春归东苑1号楼门面房烧烤店夜间经营扰民问题。

    市容监察支队于2019年8月14日答复如下:“ 8月11日晚8点,辖区大队安排执法队员到达中山中路春归东苑1号楼进行现场查看。该处主要有‘杨甲甲龙虾烧烤’、‘盱眙十三香龙虾’两家餐饮店涉嫌存在油烟污染等问题。检查中发现,两家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均陈旧,运行效果不佳,烧烤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油烟污染。‘杨甲甲龙虾烧烤’门前乱泼污水导致门前下水管网排水不畅。

    为此,辖区大队约谈了‘杨甲甲龙虾烧烤’、盱眙十三香龙虾’餐饮店经营者,向其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明确管理标准,一是责令更换高效油烟净化设备,确保油烟净化设备运转正常。二是加大油烟净化设备清洗频次,建立管理台账备查。三是主动约束店内食客,文明就餐,杜绝大声喧哗扰民。通过宣传教育,两家餐饮店经营者承诺按照管理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辖区大队联系市公用市政处,用专业设备对该处受污染的下水管网进行疏通维护,经处置后,目前该处已无异味。8月13日晚9点,辖区大队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核查,两家餐饮店已购置高效油烟净化设备,将于8月15日前安装到位。下一步,辖区大队将继续跟踪督办,确保两家餐饮店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对于网友反映使用高音系统设备等问题,辖区大队已督促路段巡查人员加强劝导,并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管控处理。市民如发现影响市容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716933。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二)2019年8月13日网友“双桥昏昏”在宣城论坛发表《请问宣城城管局,为何拆掉这一门面房前的栏杆?》一贴,反映中路台客隆超市门前栏杆被拆除问题。

    市容监察支队城北大队于2019年8月14日答复如下:“中山中路台客隆超市前的栏杆原为市政处投入设置,后移交交警部门进行全面管理,针对问题交警二大队已到现场进行处理,并于房主进行沟通,房主答应尽快将门前护栏恢复设置。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