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开展2019年乡村旅游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2 09:13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提高农家乐、民宿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8月12日至8月22日,宣城市文旅局、市妇联组织讲师团在全市各县市区举办了七场乡村旅游(农家乐、民宿)技能培训,来自全市各地乡村农家乐从业人员约4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精心挑选了贴近我市农家乐、民宿实际的培训课程,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三位资深老师组成讲师团赴各县市区授课。课程设置内容丰富、贴切实际、易懂易学,从农家乐与民宿的服务与礼仪、创新发展和提升、经营管理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既有基础的服务礼仪规范讲解,也强调了经营安全底线,同时结合当前旅游民宿发展趋势,对《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标准做了详细解读。

111c6dc0cffd18e1ca6ab149b2b336b.jpg

各县市区文旅局广泛组织所辖范围内重点景区、旅游乡镇、乡村旅游示范村、重点旅游线路沿线范围之内的农家乐、民宿从业人员参加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农家乐的经营管理与服务中,把农家乐做好做出特色。

973e33397e215fa86b95d48a072b05f.jpg

此次培训有效引导了我市农家乐、民宿业主增强提质升级意识,提高我市乡村旅游接待水平,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