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召开电子档案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15:01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顺利推广应用电子档案系统,加快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档案电子化存储和归档管理,8月21日,市公管局组织召开了电子档案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议。各县市区交易中心有关业务人员、全市近80家招标代理机构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介绍了电子档案系统应用的重大意义和建设背景,并从项目代理负责人视角,以实例演示的方式,全面讲解了电子档案整理、归集、提交、调阅等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纷纷针对项目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纸质资料电子化等问题积极发言提问,培训现场氛围活跃。

会议还传达了省管办关于交易项目电子档案归档管理的有关要求,并针对交易数据推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