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旅行业抗灾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0:52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宣城市普降特大暴雨,多地出现山洪、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灾情严重。全市文化旅游行业遭受重大损失。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3日下午15:00,全市文旅行业受灾单位(企业)51家,遭受直接经济损失约6680万元。宁国市旅游景区、文化旅游行业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直接经济损失5700余万元,夏霖、石柱山等景区遭受毁灭性破坏,短期内无法运营。

8月22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开展了文旅行业抗灾救灾爱心捐款活动。市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来自文旅行业的35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捐赠善款18.5万元。其中,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宣城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尊贤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皖南海峰包装印刷公司等文旅企业踊跃参与,为受灾地区献出爱心。募捐活动所筹的善款,市文旅局将按相关程序尽快送达宁国市有关部门,支持当地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此外,市文旅局拟从有限的工作经费中拿出20万元用于援助宁国市文化旅游行业灾后重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